沐冬

透明佛系写手 主刀乱 本命婚刀源氏
日常爬墙被家里两位抓包【生命不息 爬墙不止 作死不停】
源氏是大宝藏啊!我永远爱他们!只要是源氏我都爱!【还有墙头】

【刀剑乱舞】纪念日

  两位婚刀先生,第一百天快乐哟~

    ♡♥(。´▽`。)♥♡

  我流本丸,私设众多,ooc预警

  以上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成为恋人的一百天纪念日,我决定带着他们两兄弟去一趟京都旅行,顺便让他们围观一下'自己'的本体,而且他们两兄弟换上现世的衣服,还真的是...

  好好看!我有些脸红,双手捂住脸,尤其是带上眼镜后,这两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看!

  “啊嘞,家主您捂住脸干什么呢?”髭切走过来环住我,笑着说。

  “没事没事,”觉得脸上热意有些褪去后我挥挥手,“都准备好了那我们就出发吧。”

  “可是家主,这样子穿真的好吗?”膝丸推了下自己的眼镜,“有些不习惯,感觉有点...变扭。”

  “去现世的话要这样子穿才可以,而且你们这样子穿很好看,好了我们出发吧,去到旅店也差不多时间可以入住了。”我看了一下时间开口。

  “好的哦。”

  “那我们走吧家主。”膝丸很顺手的拉上行李箱走。

  出门有膝丸在,啥都不用担心,我看着膝丸的背影,再看看站在我隔壁的髭切两手空空,这差别有点大啊...果然还是膝丸好。

  “啊啦家主一直看着我是被我迷住了吗?”髭切轻捏我一下,“虽然很开心,但弟弟丸已经在前面等我们了哦。”

  “是膝丸,我们也快跟上去吧。”

  “嗯呢。”髭切很自然的牵起我的手走过去。

  来到旅店办理好入住手续,这旅店环境挺不错的,但去到房间后我才觉得尴尬。

  “原来阿冬您带我们现世,是想和我们度过一个特别的夜晚吗?”髭切看见房间里桌子上的东西,转过头一脸笑意的看着我。

  “阿冬这是不是有些...”膝丸脸特别红,时不时瞄去桌子上的那堆东西,“如果阿冬想用这些来的话我和阿尼甲也可以买回本丸,不需要因为这个而来现世。”说完认真的点头。

  “等等我只是在网上看到这家旅店评价很好!而且离车站和地铁站比较近我才订的!是来旅游的啊!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子的!”我看着膝丸的表情有些崩溃。

  “是是,阿冬我们都懂得哦。”髭切坐在床上。

  “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啊!”

  我看着桌子上的那堆'床上'用品,突然想起那些评价,而且评价的人大多数都是夫妻和情侣,瞬间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给埋了。

  “但是...”

  “没有但是,这堆东西还是锁起来吧,”我打断膝丸的话,走过去把那堆东西放到柜子里关上,一脸正经的说,“我们是来旅游的。”

  “那我们现在要去那里呢阿冬?”

  “我看看啊...”我拿出手机点开行程表,“先去北野天满宫看'髭切'的本体,然后去岚山附近找东西吃,下午再到大觉寺看'膝丸'的本体。”

  “看本体呀...”髭切摸摸下巴站起来,“其实阿冬您想看的话,在本丸我和本体丸的也可以给您看呀。”

  “是啊阿冬,还有是膝丸阿尼甲。”

  “这不一样啦。”

  “有什么不一样吗?明明都是髭切哦。”

  “没错阿冬,明明都是膝丸。”膝丸点头赞同髭切的话。

  “感觉不一样,'髭切'和'膝丸'在这里可是被指定为重要文化财产,是属于国家的,但你们可是属于我本丸的,而且是我的婚刀。”

  “哦呀,这还真是不一样呢。”髭切走过来轻吻我侧脸一下。

  “阿冬,我们高兴。”膝丸也走过来,轻吻一下我另一边侧脸。

  “好啦,我们快走吧。”我脸红的拉着他们手出门。

  “阿冬脸红了呢。”

  “闭嘴!”

  走完今天的行程回到旅店才三点多。

  “好累呀,”髭切打了个哈欠,“没想到走了这么久。”

  “是啊,”膝丸点头,“之前都没走过这么多路。”

  你们两个在本丸不是坐着就是坐着,还好意思说,我听到他们两说的话感觉自己嘴角在抽搐。

  “那先睡一会吧,睡醒再去吃晚饭,现在还早。”说完我坐在椅子上。

  “嗯,阿冬不一起来睡吗?”膝丸坐在床上,看着我坐在椅子上拿出一本书来读。

  “不了,我还不困,先看会书,困了我再去睡。”

  “那好哦,午安阿冬。”

  “阿冬午安。”

  “午安。”

  看了一半我合上书放在桌子上,走过去床边。

  “他们两个的睡相,还真是第一次见啊,”我看着他们两人的睡颜,“毕竟平时都是我先睡的。”

  “睡得这么熟的吗?”我伸手轻轻戳了戳他们的脸颊,“这样子都没醒,要是在本丸...”我瞬间打了个冷颤。

  “看样子他们是真的累了。”我收回手,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想法。

  我去行李箱里翻出一只马克笔走回来,看着他们的睡颜微笑,拿着马克笔在他们脸上画。

  “搞定,”我盖上笔盖看着自己的杰作,满意的点点头,“让你平时一脸笑眯眯的威胁我,这次还不轮到我。”

  我拿出手机自拍一张,顺便带上髭切和膝丸两人,并发上票圈。

  沐冬:「你们也有落到我手里的一天,相恋一百天快乐。」【自拍.JPG】

  发出去后我把手机放在床头柜,自己躺在膝丸隔壁闭上双眼。

  髭切睡醒后睁开眼,看到膝丸脸上的鬼画符,再看看膝丸隔壁熟睡的我,微笑。

  髭切轻轻推醒膝丸,并在膝丸醒来看到自己后,瞪大眼睛准备开口前捂住他嘴,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膝丸点头后髭切才松开他。

  “阿尼甲,这是...”膝丸压低声音,看着髭切脸上的鬼画符,而且侧脸还写着'笨蛋'两个字。

  “是阿冬哟。”髭切笑眯眯的开口,指着睡熟的我。

  “阿冬?”膝丸转头看过去。

  “是的呢,”髭切拿出他的手机打开票圈,“哦呀,看样子今晚不用出去吃了呢。”

  “阿尼甲?”膝丸转头回来一脸疑问的看着他。

  “画画丸你看。”髭切把手机递给他。

  “是膝丸,这是...”膝丸接过手机,瞬间黑脸。

  “今晚吃阿冬就够了呢。”髭切笑道。

  “我明白了阿尼甲。”

  我睡醒后看到髭切和膝丸一左一右坐在我隔壁。

  “你们干嘛?”我看着他们脸上的鬼画符忍住笑意,一脸正经的开口。

  “阿冬您说呢?”

  “说什么?”髭切的话我瞬间想到,他们两个醒来了看到对方不可能不知道的,难道...

  “阿冬。”膝丸把我压在他身下。

  “等等膝丸你要干嘛?!”我瞬间慌了。

  “做坏事的孩子可是要付出相应代价的哦阿冬。”髭切笑眯眯的开口,站起来走去柜子。

  “大哥!两位大哥!我错了求放过!都还没吃晚饭啊!要不我们先去吃晚饭吧!”

  “吃你就够了。”膝丸说完吻住我。

  “是的呢,”髭切拿着那些'床上'用品走回来,“晚饭那些之后再说吧阿冬。”

  我特么!!!

  .......

  “相恋一百天快乐哟阿冬,今晚这礼物我很喜欢呢。”

  “我也是阿冬,相恋一百天快乐。”

  当我醒来已经第二天早上了,我微微动一下,感觉自己浑身散架一样,突然腰间被人环住。

  “阿冬。”随后耳边传来甜软的声音,可能刚睡醒带着些鼻音。

  “怎么这么早醒来呀,昨晚消耗这么大不多睡会吗?”头侧被人蹭了蹭。

  “你还好意思说!”我听到他的话就来气,“我昨晚饭都没吃!”

  “我和弟弟丸也没吃饭呀。”

  “...髭切我敲你大爷啊!”

  “哦呀?阿冬一大早说出这样子的话呐,”髭切眯了眯眼,“难道阿冬是想表达我们两个昨晚没有满足您吗?既然这样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继续哟。”声音带着笑意。

  “......”

  “阿冬,”我身后传来膝丸的声音,“如果您真的是这样想的话,我们现在可以再继续。”

  “毕竟现在早上,身为男人也有那个的时候,”膝丸在我身后顶了一下,“您说是吧阿冬。”

  “......”

  “我要去吃东西,你们两精力这么旺盛自己互相解决吧。”我忍着痛起身跑去浴室关门。

  “啊啦,逃掉了呢。”髭切坐起来看着浴室门,有些遗憾。

  “阿尼甲,昨晚做的太过火了。”膝丸坐起来揉揉自己的头发。

  “明明弟弟丸你比我做的更过火哦。”

  “阿尼甲是膝丸。”

  “是是过火丸。”

  “阿尼甲!”

  ......

  我冷着一张脸吃着面前的早餐,髭切和膝丸坐在我对面看着我,两人一脸笑意。

  “我说你们两个...”我放下手中的勺子。

  “阿冬怎么了吗?”

  “你们两个不吃早餐看着我干嘛?”自己吃早餐的时候一直被他们这么看着,都感觉心里毛毛的。

  “没有呀,”髭切笑道,“只是觉得阿冬您吃相很可爱,想先看您吃完。”

  “...这有什么好看的。”这家伙怎么每次都能说出这样的话,我偏过头,感觉脸有些发烫。

  “抱歉阿冬,昨天晚上是我们做的过火了。”膝丸开口。

  “闭嘴!”我在桌子下踢了他一脚,“昨晚的事不许提!”

  “但昨天不是我们交往的第一百天吗?”髭切歪着头看着我,“这么特殊的日子我以为阿冬不会生气呢。”

  “是啊阿冬,昨晚的礼物,我和阿尼甲都很喜欢。”

  “但今早看到阿冬您好像有点生气呢,可是是阿冬昨天先画我们脸的哦。”

  “昨晚我们也的确做的过火了,但昨天的日子这么特殊。”

  “所以阿冬不会真的生我们的气对吧?毕竟我们家阿冬这么好。”

  “阿冬,笑一个吧。”

  “......”我看着他们两个一言一语。

  他们说的也没错,昨天日子这么特殊自己也不可能怪罪他们,而且也是自己先画他们脸的,只不过给了他们一个顺理成章的理由。

  “好了,我没有生气,先吃早餐吧。”

  “那阿冬亲我们一下。”

  “嗯?”我疑惑的看着膝丸。

  “阿冬亲我们一下,我们就知道阿冬没有生气了哦。”髭切笑眯眯的看着我。

  看了下四周人并不多,我凑近他们,分别在他们侧脸轻吻一下坐回来。

  “可以了吧这样子?我没有生气。”

  “嗯嗯,知道了哦。”

  “那阿冬我们今天去哪里?”膝丸笑着问。

  “不知道,全身疼现在,回去睡一觉等睡醒再看吧。”我把自己面前剩下的一点早餐吃完。

  “嗯好。”膝丸点头。

  “你们两个快点吃早餐。”

  “嗨嗨~知道了哦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